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用平常心,把股票做到最简单化  

2009-11-07 09:18:55|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对于股票我写的太多的就利用均线操作的方法和心态的平衡,我不会预测,也不想预测。所以,也写不出什么新意了。方法无非就是线上持有,线下就走,很多强势的牛股从08年的11月上穿25周线建仓以后,到现在它周收盘价线都还没有破这根均线,也就是如果从08年12月建仓后还在一直持有,比如002146、600104、600105、600111、000570等等,还有我现在持有的600978等等,当然还有很多。所以,没有什么好操作的。方法就是跌穿均线就出来。收盘价线在25周均线的上方就安心持有。只有用这样简单的方法才可把股票做到最简单化,而不用去做复杂的分析和研究。涨好了涨稳了我们就参于并持有,而为什么会涨,涨到何时都不是我们所要考虑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它涨的时候就要坚定的持有,为什么可以持到最后,原因就是因为周收盘价始终收在25周线的上方,我们就不要出来。而真正下跌开始了,我们就离场。跌的原因和跌的程度也不是我们要研究的,跌到任何时候都不要急于去抄底,为什么可以等到股票跌到最低开始涨稳的时候才入局,因为股价始终趴在25周均线的下方,我们就不要进去,只有到周收盘的价线上穿25周线的时候我们再入局,用这样的方法,就可以做到长赚、稳赚,做错了也只是小赔。当然只要均线是向上,你在穿过25周线的时候进,赔的概率是很小,因为跌下均线你又出来了。

         记住殷保华老先生的后半句才是精髓“进错了也要进”和“出错了也要出”。只有这样做了才可以不踏空也不牢套。试想我前面说的那些股票你如果不用这样的方法你可从去的12月一动不动的持有到现在吗?

        不要以为自己有很了不起的聪明才智,有很专业的技术,有未卜先知的灵性,有专业机构的指导,这些东西只会让你的思维随着股价的波动而变的敏感和多疑,最终丧失自我判断的能力而迷失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