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炒股定律:我所崇拜的殷宝华老师  

2009-05-15 15:17:23|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线上阴线买,买错了也要买,线下阳线抛,抛错了也要抛。老师讲的好!

 所谓的线上阴线买,线下阳线抛,从技术角度来讲,是有道理的。在大均线线上阴线买,等于就是在中长期上升通道逢跌介入(也就是在调整时在低价位加仓),而在大均线线下阳线抛,等于就是在中长期下降通道形成后,严格止损,并且一定在下降通道中的阳线上出来,(保证在局部出来的价位是最高)这样又可以防止他深套而亏大钱。也就是严格执行此方针,就会保证不踏空,也不套牢。

我采用的是周线作为大均线,只设一条25周均线做为我的炒股“工作线”,严格执行此纪律,现在大盘的指数和个股的股价均在25周线上方保持良好运行状态,所以不惧调整,等待收获更大利润。

  评论这张
 
阅读(83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