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克服恐惧,不要被大幅下跌洗脑 长线趋势向好  

2009-08-14 19:12:15|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尽管本轮行情股指涨幅一度达到翻番水平,但是相比历次股灾后大盘涨幅而言,还存在很大差距。同时,楼市回暖、经济基本面持续好转、今年以来成交连续大量等客观因素也支撑A股展开主升浪行情,深调之后,创新高亦是必然。静心守候,迎接牛年大牛市主升浪。不要被主力用逼空洗脑,趋势未变,大胆做多,牛年必有厚报。你首先要给自己定位,你是做长线的,还是短线客,短线者本博对你毫无意义。本人所持002146仍然满仓未动。虽涨幅已近4倍(建仓价位为5元),但本人认为地产股更大的主升浪即将展开,小盘优质地产股的持有者,不妨拭目以待,让以后的走势去验证我们的观点,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但要分清跌的性质,每次大的牛市总有几次大的调整,只要中长线的上升通道不变,就应该坚定立场,大胆做多,尊重趋势也是做股票的重中之重,我并不是象有些人一样,做个死多头,或是死空头,如果趋势真的发生改变,我说过周收盘价线跌破25周均线时,就是有转熊的可能,那时我会坚决看空,清仓出局。也就是必须遵守“线上阴线进,进错了也要进;线下阳线出,出错了也要出”的铁律,才可以真正的做到大赢,而不为短期的走势所迷惑。根据目前点位分析,周收盘价线在8月跌破25周均线可能性几乎为零,也就是变盘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因为18周的RSI与沪指周收盘价并未发生一次背离)。所以安心持股是仍是最好选择。

要做趋势的顺从者,而不是逆天行道,自取灭亡。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