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大盘运行良好,持股观点不变  

2009-09-11 22:07:55|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抛低吸是做股票的原则,但只有在牛市刚形成的底部低吸,在熊市刚形成的顶部出局,才是真正的高抛低吸。否则其它的高抛低吸都是瞎折腾,短线的高抛低吸,你是做不到的,如果做到了,那也是偶尔的运气而已。因为明天的个股走势是受很多的因素影响,是神也不可预知的,不可能让你轻易的猜中。如果不相信本博的话,你可以连续多日跟踪一名最知名的短线专家的博客(比如徐小明),看看他是怎样预测的,又会出多少错误,又会怎样用不肯定的模棱两可的话告诉你操作的方法,让你每天一头雾水,最终整日体会着踏空和套牢的感受,等到你回头看看你曾经买过但又卖掉了的股票时,你只是用惋惜和悔恨的心情说一句,要是我还一直持有这一只股票到现在已经赚了多少多少钱~但等你回过头时,可能这轮牛市已经悄然离去了。

     你如果踏空了,那么接下来等待你的结果就只有牢套,因为怕,你踏空了,但股票会一直涨,从3元涨到5元你认为已经高了怕了,不敢进,涨到8元你更怕,但10元你觉得怕是错的,还会涨到15或是更高,牛市会把你的怕彻底的洗脑,转变成贪婪,最终你还是在高位进去了,在期望中想到还有更高,没有最高,最终牛市结束了,大的行情转势了,已经被牛市洗脑的你也不再恐惧,你会觉得下跌就是调整,后面还有新高,结果这一调就跳了瀑布了,一直调到被深套,别说新高,连本也进去了,你回过神来,已经是跌了很深的熊市了~套住的你在下一个牛市到来的时候,已经又经过熊市洗脑的你,涨到够本就出来了,因为你太怕被套的滋味了,所以,新的牛市里你又开始踏空了!如果你反复的经历了这些你还没有悟出些什么,那么你就远离股市吧。

   本周沪深指数大盘周收盘线稳稳站上25周均线,实事说明,股指运行良好,让很多空头专家大失所望,我想踏空的滋味并不比被套的感觉好受多少的。很多个股的股价已经轻松突破10周均线(比如本个所持的002146),但大盘突破10周均线尚待时日,只有399005(中小板指数)提前冲上了10周均线。但真的重新回归上升通道中,还需等待各个大盘指标(特别是399305)重新稳稳站在10周均线的上方。

      现在需要的是持股的信心,象本博以前说的,牛市中只有一种方法是正确的,就是持股,收益的多少关键是在行情真的改变之前,你是否能坚定持住自己手中的股票。牛市中任何时候的卖出都是错误的。就象熊市中的任何时候买进都是错误的道理一样,股龄够长的对股市有感悟的股民都应该能很好理解本博所说的道理。

  (本人的文章只做对股票的研究,认识肤浅,文中内容只是本人心得,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欢迎文明交流,谢谢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