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大盘弱势整理,等待方向选择  

2009-09-25 17:11:37|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我说大盘势态良好,但至本周收盘,周收盘价线不但并未向上突破10周均线,而且向下击破了25周均线。我的看法有很大失误。大盘弱势明显,我说过股票的指标和均线都是大的资金和人气可以随时改变的,但趋势的行成不会是一日两日就可以行成的。不管主力如何操作,目前,是要注意风险的时候了,因为000001大盘指数的周收盘价线是自从09年1月份上穿25周均线后第一次向下击穿该线,所以要必须注意风险的来临,目前中期行情是否会转变成大势向下,还有待399305在未来两到三周时间单位的确认。我们既然选择一根大均线做为我们的高空作业的安全网,就要起到保安全的作用。如果2到3周后,各大盘指数的周收盘价线均跌破25周均线,就要暂时清仓出局,观望。等到指数修复良好,重新进入上升通道后,再入局不迟。不要怕小幅的踏空,如果真的变了方向,冒着小幅踏空的风险换来的可能将是不被深幅的吃套。

      从08年11月以后的上涨开始以后,我从未说过风险2字,坚持捂股,但至本周收盘,我第一次提出风险2字。因为我就是按自己的原则和纪律操作。坚持原则,从不改变。才可以做到涨跌不惊,稳健操作。当股价涨到安全网以上,我们才可建仓持股,所以,只要2到3周内,大盘和手中所持个股的周收盘价位都跌到25周线的下方,我们就要按照“线下阳线出”的原则,在出现大阳反弹的时刻择机出局。死多头和死空头都是极其危险的,做趋势的顺从者。才可以在股市中做一棵长青树。

(本人心得,只做每周看盘记录,认识肤浅,不可依此操作,欢迎文明交流)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