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坚定持股,笑看风起云涌  

2009-09-04 23:12:18|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股指走势基本符合我的预期猜测,我对很多朋友们说,如果是用周线操作的话,就要看周五的收盘才可以对股指的未来走势进行正确的预测,当然预测总是免不了要有或多或少的失误,只要大的方向判断不出现失误就可以了。我上周说只有000006(地产指数的指标)跌破了周收盘价线的25周均线,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虽然在前几天几个大盘指标纷纷跌破25周均线,但在今天(周五)收盘时几大指标(包括399305)的收盘价线均稳稳的收在了25周均线的上方,说明大盘的方向并未发生改变,但是最近以后的2到3周仍有可能跌破该线,但只要在以后的2到3周的每个星期五的收盘价仍收在25周均线的上方,就可以基本判断调整到位,震荡向上的行情仍将继续,再创新高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所以我认为目前要做的仍是耐心持股,静观其变。任何人都不可以随意预测头部的,预测头部也是牛市中最愚蠢的做法,因为头部只有一个,大多数人是注定要预测错误的,我们只让趋势的破位来告诉我们股指是真的走到了顶部,牛市总是在人们的惊恐中屡创新高的,只有哪一个周五的收盘价线真的跌破了25周均线时,我们才可以真正考虑顶部可能是真的来了,而不是用自己的感觉和经验去判断顶部的到来。

    我上周五说过调整可能还要持续1个多月,现在已经过去了1周,行情好象就开始了新的上涨,但是横盘调整还会持续的,只有股指的周收盘价线稳稳的站在了10周均线的上方,才可以说是调整结束,会展开真正的新一轮的上涨行情。

     中长期上涨的行情没有改变,调整心态,坚定持股,笑观风起云涌,不为短期的涨跌所迷惑,所有的这些涨跌过程都不足以撼动我持股的信心,因为我们要的是结果,而结果只要一个,因为牛市只有一个大顶。只要你不贪图小便宜,你才可以成为牛市中真正大赢的人。

(本人的文章只做对股票的研究,认识肤浅,文中内容只是本人心得,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欢迎文明交流,谢谢来访)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