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趋势向下,注意风险  

2010-01-29 15:10:00|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选择了向下跌破25周均线,所以,中期风险或许已经来临。会不会面临象地产指数(000006)那样持续下探,就要对下周的趋势进一步观察。当风险的比率大于利润的时候,暂时退出静观其变可能是最明智的选择,当然短线的反弹可能会在下周持续,但大盘的点位能否在近几周内收上25周均线至关重要。线下的利润我是不敢取的。提醒个股价位已经运行在25周均线下的朋友应当改变思维,不可存在侥幸心理。理智在做股票中首先要放在第一。真正做到安全第一,稳健获利。

          对手中所持个股因股而宜,跌不破均线的小盘优质股,仍坚持原则,坚守纪律,坚定持有。破了均线就先轻仓或空仓观望,上了生命线再跟进也不迟。 操作方法不变,继续持有天音控股和宜华木业。两只股票的华尔街均线(13、21、34、55、89、144日均线)仍然保持良好的多头排列,股价稳稳运行在25周均线的上方,没有卖出的理由,就安心持股。宜华木业止损改为18周均线,因该线也从未被周收盘价线向下击破过,(在股价下方最接近收盘价线又从未被股价周收盘线击破的大均线可以作为中线或长线操作者的最佳止损线)。原因是用它出局的价位更高,也比较可靠。但是一定要是线上持有,下线就走,再上线就继续买入持有,只做一只,就会把它的利润做到最后再从容出局。当然,前提是你的止损均线趋势方向一定要是向上的。

(个人看法,水平有限,不可照做,欢迎文明交流)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