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冷静观望,心若止水  

2010-03-18 15:00:28|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我说10周均线和25周均线的死叉下,可能就是局部短线的底,小的反弹如期而至。线下阳线出,你出了吗?

       大盘的10周均线和25周均线死叉已形成,按纪律办事,不要抱任何幻想,当股价跌破工作线时,撤离就是另一种胜利。也就是止损。不要认为大多数人都以为金融危机过去了,3000点就是铁底,是顶还是底要趋势说了算,而不是会按照人们的想法去发展。3000点没有任何的意义,只是虚设的一个记号而已,当股指涨到4000点或跌到2000点的时候,就会有很多人忘记这个记号的位置的。本人所持股票未破工作线,继续持有。守纪律,不冲动,才可不为涨跌所困惑,用纪律让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才是长战长胜的法宝。工作线上个股轻仓持股,工作线下个股平仓走人。关注明日的周收盘点位。

      (个人看法,水平有限,不可照做,欢迎文明交流)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