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破位个股出局,看多观点不变  

2010-09-30 15:32:32|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周000300沪深300指数、000001沪指周收盘价线均站上工作线,加上399001深成指三大指数都选择向上突破工作线,指数得到统一后,应该是一个行情的开始。所以坚定看多观点。

000300沪深300指数

破位个股出局,看多观点不变 - 股指神剑 - 股指神剑

000001沪指

破位个股出局,看多观点不变 - 股指神剑 - 股指神剑
 

本周操作及下周计划

按规矩办事,破位个股出局,线上个股持有。

继续持有002275、002332、600195、002240(该股在上次21号的博文中我说过当日不创新低,并收在15周均线上就重新建仓,当日收盘也是周收盘,符合条件就买进了。建仓价9.80元)。

002319乐通股份,破位,止损出局。曾对该股有较好的预期,该股洗盘手段凶悍,庄股性质明显,不排除在节后洗去浮筹后,有超跌反弹暴涨的可能。但仍选择暂出局观望,上线后,再次建仓跟进。因为,我的规矩是下线就出,出错也出,不可因为对它的看好,就坏了规矩。

002305破位,暂止损出局。等待上线后重新建仓。

对上述操作的分析及总结:

止损出局的2只股票,前期均曾为盈利状态,但出局时均为亏损。可能有人会对我的做法提出很大的质疑。其实这样的情形在我买进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准备,上次的博文中我已经提及过。我不是做短线交易的,所以,也不可能为了短线中的微利而出局。我从不为盈利而出局,也不为亏损而出局,只为破位而出局。喜欢做短线的人会觉得我愚不可及。这种总是在亏损状态下出局的方式注定是不会被大多数所认可的。所以,如果我所使用的方法你无法接受,无法在比你进价更低的价格上卖出股票,那么你就不要尝试用均线的操作方法指导自己的交易。其实在股票操作上,一切的语言都是多余的,用实践去验证真理吧!

看盘记录,只做研究,水平有限,不做指导,不可依此操作。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