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炒股就是养孩子(股指神剑原创)  

2013-05-14 09:55:08|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总结股票的交易方法概括只有三种方法,一种是定价交易,这种交易,是一种永远不止损的交易,就是永远钱半仓,股半仓,把钱和股为成若干份,涨了就卖,涨了再卖。如果一直涨,就直至把股卖光。而跌就进,跌了再进,直至把钱进完。但如果把股和钱都设置到可以涨和跌的极限位置,全胜也是一定的。但为了对付涨了再涨的踏空和跌了再跌的被套,终归每次交易动用的资金量要占总量的很小比例,所以,长期只可以稳定获得小利。

第二种是利用各种技术指标与股价的背离来判断顶底的到来而交易。这也是很多炒家所采用的。通常用RSI。因目网络发达,此方法在网络上到处可寻,不再复述。

第三种是均线操作方法,利用均线的破位与否交易。此方法更简单直观。我在博客中已经多次讲解,大家虽然所使用的均线周期指标设置不同,所操作道理殊途同归,也不再多费口舌。

而真正赚大钱的却是持股不动的人。比如中国的刘元生,美国的巴菲特。

为什么他们可以赚到大钱,我觉得他们炒股就象养孩子。股票的跌就比喻成孩子的暂时成绩不好,或是不听话,这时候你就可以随便的扔掉孩子再换一个吗?!
       所以,要从心里爱股,才会坚定持股。真的象对孩子一样对你选中的股票。一般来讲再不成功的孩子,长大以后仍然是可以给你回报的。但大多数人,看到他暂时的落后,就觉得未来他可能不会成才,就会随便的选择再去领养一个(比喻股票换股)。我说的这些并不是扯淡的话,真正的溶入到炒股的理念中,就最终大胜。

很多股票它一出生就生在熊市里一直下跌,根本没有上涨过,就象孩子出生就在山村里,面黄肌瘦,缺乏营养,但这并不能说明以后他们不能走出大山,有出息。经过磨难的孩子往往更能经受生活的艰难。股票也是一样的,真正心智成熟的股民,都是经历过大熊市被套过的老股民。但只有经历没有悟性的股民永远成不了大器。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只有长期的拿定一只股票的人才会明白,任何一只股票都可能是牛股。用民众的俗话说就是“没有苦中苦,难得甜上甜”。

股票总是别人手里的涨的好。就好象如果一年你没有见到过别人的孩子了,偶尔看到,会惊叹这孩子怎么长这么高了。其实在你手里的孩子好象并没有长过这么快。

在中国持有一只股票象刘元生那样可以持有18年不动的人有几何?所以,炒股就象养育孩子,成才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一个比毅力的马拉松比赛。毅力就是忍无可忍时再忍一忍的精神,这个冬天里一株果树没有冻死,来年它的树干就一定增粗,来年的春天就会结出更多的果实,10年以后不死,就可能是一棵参天大树!

 

炒股就是养孩子(股指神剑原创) - 股指神剑 - 股指神剑 朱三榜

 

  评论这张
 
阅读(71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