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再议0风险(股指神剑原创)  

2013-05-16 08:08:13|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佛朗老师的0风险我前后看过两遍。股市中无绝对的对错,只要坚持一种科学的方法,任何一种技术都可以重复赚钱的模式。0风险是逆趋交易,在左侧买入,不止损的本身就会买入后下跌吃套。所以没有真正理解的,或是心理承受能力不行的,不可按此法操作。所谓的0风险就是说没风险,股市的风险就是亏损,而亏损的状态下不出,就是浮亏。也就是永远不止损,就是0风险。要真正做到无风险,我觉得应遵守以下原则(周老师的意思我可能没有完全的理解)。才可以永远保持真正做到0风险。

1、选时。介入时,要在股票从最高价已经下跌50%,或是次新股从上市以来下跌到50%以下。

2、选股:要基本面好的。不做垃圾股。没有退市风险的。

3、要确定最低股价。设定最低的股价为发行价的一半或是破净。低价股,在股灾中可设定为最低1元,做最坏的打算。

4、分配好资金。确保跌到设定的最低价你仍有准备充足的资金。也就是真正的做到资金的分配上大于机构,它打压到何种低价你都有钱买入。这样你就会最终买到最低价。

5、跌买涨卖,象傻瓜一样机械操作,不要做错方向。只要涨到高于手中最低价位建仓的股价,就要到位抛出。不断拉低持仓均价。

6、不要贪,涨到目标立即出手。如控制不了情绪,最好用委托交易。

7、此部分资金与大盘与技术无关,只因股价的变动而变动手中的股数。是一种资金和股票的转换游戏。在最低时手中没有钱,随股价下跌逐步由钱转换成股票,而在相对高价,手中没有股,因为随股价上涨手中的股票逐步转换成钱。在1只股票上永远保持这样的操作。

8、对被套和亏损视而不见。只在上涨时出手。

9、不可预测底部,而改变操作计划。导致底部未到,而过早满仓。打仗最忌无援兵。最终被套成死套。形成只有等上涨的局面,就是死套。

9、如无意外出现,终生只操作一只股票。

建仓方法(举例):(如资金20万元,用10万元建仓,建仓后的股票用于逢高卖出,另外10万元资金用于下跌补仓)

操作方法:10元10000股建仓后,涨到11元出手1000股余9000股,回跌到10元就再买进1000股,补够10000股。如从11元再涨到12元就再出手1000股,手中余8000股,回跌到11元,仍补够9000股。如此反复涨到20元清仓。如建仓后,横盘就不操作。建仓后如下跌,到9元补仓。

9元补1000股,持股11000股,涨到10元就出手,仍保持10000股。如横盘不操作,下跌到8元再补仓。

8元补1000股 持股12000股, 涨到9元出手。操作如上

7元补1000股   操作如上

6元补1000股   操作如上(如此类推,到最低一元)

最低设为1元。在固定的价位上永远保持固定的股数。

此方法的好处:这是一种在下跌中主动买套的方法。可以不预测大盘的走势和股价的涨跌,只用实际股价的变动指导操作。机械的高抛低吸,真正做到无错误交易。日常只要有波动就有利润。日积月累,就会将均价一直无限拉低,最终在一只股票上大赚。

此种方法的不足:它和均线战法有很大差异,在这样的操作上最大的风险就是买入一只有问题的股票在低价位上资金全部入市后,变成亏损股,导致股价长年不涨。就会长期被套。而在上涨中如遇到大牛市就随股价上涨而抛空,而买入后就上涨,另外的一半资金也随之踏空。错失大牛市行情。

我觉得此种方法适用于不超过总资金的25%的资金进行反复操作,不设止损。这样手中总持有少部分股票,对股价的行情走势也会充分的关注。而余下的大部分资金,仍按原则运用均线战法顺势而为,才更加科学。如果觉得这样太麻烦,就只利用均线战法,把股票做到最简单。

如果没有均线技术,所有资金使用0风险也未尝不可,但和均线战法不同,一定要选择不会破产的国企大盘,高抛低吸,与其游戏一生。在模拟推演中的下跌每跌一元买进1000股的资金演算是错误的。

(其实,在首次半仓资金建仓后。每次下跌一元,可以买入更多的股票。因为,当跌到9元时,1万元可买入1100股,而跌到8元,1万元可以买入1200股,在跌到7元时买入到1400,跌到6元时可以买入1600股.....如此类推。回涨到上一高点,就将低价位买进的卖掉。仍然保持固定的价位固定的股数。)

          以上所述,只是个人理解,如有错误之处。敬请周老师和读者原谅。0风险的理论博大精深,本人仅理解皮毛。切勿以此操作,否则产生亏损后果自负!

 

  评论这张
 
阅读(83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