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指神剑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

 
 
 

日志

 
 
关于我

自以为灯,自以为靠。 (本博客中关于股票操作的作品除注明转载的均为股指神剑原创,转载或引用本博文章请注明出处)

我在股市里悟到了什么:关于股票的涨和跌(7)  

2013-07-18 16:56:38|  分类: 股票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股市里悟到了什么:关于股票的涨和跌(7) - 股指神剑 - 股指神剑 朱三榜

 

《再续操作方法》(心得):

水平有限,不做指导,仅供朋友交流心得。依此操作,后果自负。

(本人工作线设置为25周均线,上穿与跌破的标准均为每个周五的收盘价与工作线位置为准)

一、   买进

1、当股价周收盘在周五站上工作线可全仓入。即上线进。

2、当股价站上工作线亦可半仓进入,随后的一半资金观察未来情况伺机行动。如果股价站上均线从次周开始5周内有收周阴线但每周的收盘价均不跌破工作线可陆续见阴线加仓入或全仓入。即线上阴线进。

3、(此方法建仓不可过半)当股价跌破工作线,股价在工作线下可持币等待,当日线RSI在50以下(达到20以下最好)并发生底背离后,方可开始轻量多次分批轻进,进后继续下跌再背离再进;如进后不跌开始上涨,仍可有阴必进;反弹上涨开始后(反弹途中)可有利润即分批清出;亦可轻仓分批阴进阳出;当反弹至均线下方,可全仓放空。观察未来是否站上均线,如站上均线则按建仓方法1、2建仓买进。如站不上均线仍然向下,则继续按建仓方法3操作。(即用少量股票利用短期RSI的底背离买进,但整体操作仍然按照上线建仓的方法执行)

用此方法建仓不过半的原因:在线下买进操作被套的风险极大,因为股价跌破长期均线就是进入下跌趋势的迹象。在下跌中抄底如果操作不慎的后果是可想而知的。如果底背离再背离修复后仍然下跌短期主力强压就会出现套牢。

 

二、抛出

1、当股价周收盘在周五跌破工作线可全仓出,空仓。即下线出。

2、当股价跌破均线保守战法可半仓卖出,随后的一半股票观察未来情况伺机行动。如果股价跌破均线从次周开始5周内有收周阳线但每周的收盘价均未能再次站上工作线可陆续见阳线减仓出或清仓出。即线下阳线出。

3、(此方法最多抛出一半)当股价站上均线,股价在工作线上可持股待涨,当上涨后日线RSI在50以上(达到80以上最好)发生顶背离,可轻量多次分批轻出,再背离再出;如抛出部分后不涨开始下跌,则有阳必出;下跌开始后(下跌途中)可有跌即分批加仓;亦可轻仓分批阳出阴进;当下跌至均线上方接近均线时,可全仓介入。观察未来是否跌破均线,如跌破均线则按抛出方法1、2卖出。如跌不破均线仍然上涨,则继续按抛出方法3操作。(即用少量股票利用短期RSI的顶背离抛出,但整体操作仍然按照破位清仓的方法执行)

用此方法抛出不过半的原因在线上卖操作踏空的风险极大,因为股价上穿长期均线就是进入上涨趋势的迹象。在上涨中抛出套现如果操作不慎的后果是可想而知的。在线上抛出,如果顶背离再背离修复后仍然上涨,短期主力强拉就会出现踏空。

(用均线操作,谨记出现买进标准后,买错也要买。和出现卖出指示后,卖错也要卖。即要有超强的执行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才可真正利用均线进行对风险的控制。)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